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执行省际联盟组织冠脉导引导管冠脉导引导丝和吻合器类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

2022-05-27 10:17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武医保采〔2022〕14号

各区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险中心,各有关医疗机构:

现将省药械集中采购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执行省际联盟组织冠脉导引导管冠脉导引导丝和吻合器类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鄂药采联办〔2022〕6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各有关医疗机构于2022年6月13日前登录武汉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系统(网址:http://whyp.eliansun.com/login_hc.html),在系统内填报已签订协议的品种对应的约定采购量、合同量、金额以及合同签订时间,上传已签订的三方协议的原件PDF版,协议必须载明品种、数量、金额、合同签订时间,医疗机构、生产企业、配送企业三方公章等。

武汉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系统联系电话:83632387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