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赴青山区调研督导门诊统筹定点医药机构配套措施相关工作

2023-03-14 16:16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3月10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带队赴青山区调研督导门诊统筹定点医药机构配套措施相关工作。市医保局、市医疗保险中心、区医保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在湖北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华滨江天地店和普仁大药房大华店,王玉现场查看医保门诊外配处方服务管理情况,并对药店整体购药流程进行沉浸式体验,对于青山区医保门诊外配处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打通药店处方通道。

在武汉市普仁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新沟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玉要求普仁医院要进一步发挥旗下互联网医院的优势,辐射江南片区定点零售药店,切实解决群众购药困难。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配齐配足推荐用药通用目录的药品种类,进一步完善便民门诊服务,进一步完善长处方机制,提高群众就医购药便利性。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