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新洲区】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新洲区医保局深入帮扶企业解难题

2022-06-07 17:11 新洲区医疗保障局

6月2日,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新洲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国瑛前往邾城街道,协调解决武汉市欣佳宜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用电问题。

武汉市欣佳宜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6年改名为武汉市欣诚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邾城街道一家民营企业,公司生产的手推车系列产品,俏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近期,公司因部分股东厂房转让费纠纷导致生产用电断电,致使无法正常生产经营。新洲区医保局了解企业急需供电诉求后,迅速联系邾城街道,现场听取纠纷产生的原因及双方诉求,针对双方诉求会同邾城街提出了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促成双方达成谅解意见,并让双方签订了协议,有效解决了企业用电问题。

协调解决武汉市欣佳宜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用电事项,是新洲区医保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充分彰显了区医保局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一线解难题的工作作风。

下一阶段,新洲区医保局党员干部将认真梳理共建社区、驻点村、定点医药机构、参保对象等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立足自身能解决的立即解决,自身不能解决的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