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黄陂区】黄陂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13:35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近日,黄陂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黄陂区相关部门和各街乡、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陂区医保局通报了各街乡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特殊人群工作推进情况,黄陂区税务局、区邮储银行、区农业银行分别就征收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解答,滠口街、李集街就参保缴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快参保进度,黄陂区各相关部门、各街乡要倒排工期,协同高效,提速增量,全力做好参保缴费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点扩面,创新方式,上门服务,多渠道宣传,确保缴费渠道畅通便捷;三是要提升服务温度,在参保缴费办理过程中,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将工作做细做实,及时解决参保缴费过程中群众反馈的各种问题。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