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东西湖区】东西湖区医保局举办DRG付费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1-10-20 16:23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持续推进东西湖区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方式改革工作,提升全区DRG试点相关医疗机构人员DRG付费方式业务能力,10月15日,东西湖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DRGs付费方式改革专题讲座培训会,共4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主要围绕DRGs、CHS-DRG(1.0)、CHS-DRG(1.0)分组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各试点医疗机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参会人员的DRG理论知识,拓展了DRG的应用实践视野,还为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动东西湖区试点医疗机构实施DRG付费,进一步健全医保支付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