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武昌区】国家医保局督导调研组到武昌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05 08:39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9月27日下午,国家医保局赴湖北调研组组长、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小宁率队来到我区,检查督导医保基金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和全国医保基金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省、市医保局、武昌区政府办相关领导和区医保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选取武汉市三医院进行了现场走访查看。走访查看后,督导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昌区医保局、区医保经办机构、市三医院关于医保基金监管、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调研组对武昌区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武昌区不断探索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建立健全预警监控分析机制,对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实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加大宣传力度,畅通投诉渠道,凝聚监管合力,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强化部门联动,重拳打击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