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新洲区】新洲区医保局指导新增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准入申报工作

2021-07-19 10:27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7月15日,新洲区医保局工作人员来到新洲区汪集街孔埠社区程声旗中医骨伤科诊所,指导诊所开展武汉市新增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准入申请工作,这是新洲区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程声旗中医骨伤科诊所在新洲区汪集街孔埠社区开设近30年,“镇所之宝”便是流传了200多年、远近闻名的“程氏正骨术”,其独特的正骨、康复治疗手法远近闻名,不仅造福本地的患者,还吸引了很多武汉市内及外地患者慕名而来,小诊所年接诊量近4000人次。为了方便患者就医,诊所负责人程声旗想开通武汉市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资格,新洲区医保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先后多次上门宣讲医保政策,指导程医生搜集整理申报材料。当天,新洲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详细检查诊所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现场指导网上申报工作。

新洲区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办成一件事”过程中,不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7月14日,武汉市启动2021年度第一批新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申报工作后,新洲区医保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利用新洲电视台、电台等主流媒体和《新洲发布》《新洲医保》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及时发布信息,帮助指导医药机构开展申报工作,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全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