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市医保局陈诗亮副局长调研新洲医保业务经办及网络建设工作

2021-05-28 15:24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5月25日,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诗亮到新洲区医保局开展医保经办工作及网络现状专题调研,现场查看了医保经办窗口和机房情况,听取了新洲区医保业务经办及网络现状情况汇报。

  新洲区医保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区医保基金运行、经办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医保参保登记等业务办理及人社部门业务分割、“高效办成一件事”、医疗救助流程、经办网络建设等工作。陈诗亮副局长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医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开拓思路。市区两级医保经办机构要站在便民、利民的角度,进一步优化整合医保经办服务工作;二是要主动对接。市区医保部门在医保信息系统建设的过渡期,要积极作为,与人社部门通力合作,争取业务支持,促进医保业务经办健康运行;三是要优化流程。围绕28项医保经办服务事项流程再造,针对医保业务经办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献计献策,及时整改,真正实现“全城通办”,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