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洪山区李田副区长到区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0 17:26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5月18日下午,洪山区副区长李田到区医疗保障局和医保经办机构进行调研,听取区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的有关情况汇报,与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医保经办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李田对区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全区应急物资采购、重症慢病用药保供、新冠肺炎医疗费用结算等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田强调,区医疗保障局要管好群众“救命钱”,医保基金监管要到位,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克服困难,理清思路,做好“两定”医药机构监管工作,保障好老百姓的医保权益。要做到辖区内居民参保底数清、情况明,“应保尽保”,切实让老百姓病有所医、医有所保。要摸清辖区内医疗救助对象的底数,加强与区卫健局、区残联等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好“全覆盖”,真正惠及困难群众。

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区医保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全面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以过硬作风促进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

信息来源:洪山区医疗保障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