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区局动态

【新洲区】新洲区医保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4 17:38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9月11日下午,区医保局党员来到共建社区——邾城街旭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邾城街旭新社区位于城乡接合部,东起博物大道西抵文昌大道南至老106国道北至南安街,总户数有2018户,辖区范围广,外来租房户较多,区医保局党员拿起扫把、铁锹、长夹、垃圾袋等劳动工具,穿梭在上坤绿城、南安国际、连城里等居民区清扫卫生,捡拾道路两边的塑料泡沫、纸屑烟头、玻璃瓶等垃圾。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单,耐心解答、宣讲2021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政策。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社区卫生环境、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医保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性的开展社区共建服务活动,共同创造和维护优美的社区环境。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