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焦点图

市医保局与对口社区召开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

2021-04-30 20:5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机关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相融共进,4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与硚口区汉正街全新社区、江汉区常青街詹家墩社区召开了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郑先平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全新社区党委书记蔡晶、詹家墩社区党委书记李凤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结对共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进一步深化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文明共建等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郑先平局长表示,市医保局将继续聚焦社区所需、群众所盼,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将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结对共建工作主线,细化共建清单,丰富共建活动,凝聚共建合力,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服务社区群众,为提升机关党建和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水平作出医保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共建社区党员代表与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