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焦点图

武汉市医保局与国家医保局对接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10-20 10:08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做好市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请求国家医保局在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上给予武汉市支持,10月10日,我局由陈诗亮副局长带队专程向国家医保局进行了当面对接。

陈诗亮副局长汇报了我市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提出了请国家局对我局规划进行指导及请国家局在确定重大项目时优先考虑武汉市等相关请求。

国家医保局对此次对接工作高度重视,规财司王文君司长亲自接待了我局对接组,该司全部处室均参加了对接交流工作。国家医保局规财司表示武汉市是全国最先向国家局汇报的城市,规划编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对我局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我局规划初稿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中肯建议。同时,国家医保局规财司介绍了该局“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方案、规划基本思路、初定重点任务等有关情况,提供了规划编制的相关资料,表示在确定重大项目时将优先考虑武汉市需求,并计划在年内到武汉市进行专门调研。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