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焦点图

市医保局局长郑先平带队调研江汉区医保工作

2020-07-30 17:36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7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郑先平一行6人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的形式,到我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江汉区政府副区长张显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北省新华医院复工复产及医保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医疗保障局、区医保经办机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

    江汉区政府副区长张显军表示,江汉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积极探索医保政策在我区医联体的实际运用,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和医保基金平稳运行,落实各项医保惠民举措。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郑先平肯定了江汉区委区政府对区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重视,希望对下一步改革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郑局长要求,区医疗保障局要主动思考,积极面对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勇于开拓医保工作新局面,在医疗救助、医保基金监管、医联体医保费用结算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工作方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