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对青山区“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2022-08-29 13:4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8月15日,武汉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庆元带领市医保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成立的第四督导调研组对青山区“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青山区副区长万丽陪同调研,区卫健局(医保局)、公安分局、区第三派驻纪检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第四督导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青山区医保局汇报,全面了解青山区“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专家组进驻青山区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二职工医院,运用大数据筛查分析,专家查阅比对,现场核实研判自查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庆元强调了“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工作的重要性,对青山区打击“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等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质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重点问题的核查,定点医疗机构落实医保基金使用的主体责任。

下一步,青山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打击“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一是继续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二是高度重视,将打击“三假"等诈骗医保基金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