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主要领导前往单位下沉社区走访调研

2022-08-16 18:0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8月9日上午,市医保局一级巡视员郑先平同志前往单位对口下沉社区——汉正街全新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郑先平同志现场向社区干部了解市医保局党员下沉落实共建清单事项情况,询问共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处室及时跟进、动态调整,确保社区需求及时落实、社区困难及时解决。

随后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的“医保电子凭证宣传进行社区”活动现场,郑先平同志向现场群众、社区群干了解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使用情况,要求相关处室要将“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这项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宣传好、推广好,不断推进医保服务便捷化,着力改善参保群众体验感。

最后,郑先平同志顶着烈日前往社区值守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党员干部,并向值守点送去一批矿泉水等物资。他叮嘱值守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大家服从安排、不打折扣、坚守岗位、严格履职,全力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安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