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08-12 15:1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8月11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谦教授作“踔厉奋进新征程  笃行建设先行区”专题宣讲报告。

王谦教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从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启示、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解读。此次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时代现实感,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研细悟、把握精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助力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