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开展思想破冰大讨论

2022-05-10 09:44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四抓四促'提效能 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5月7日下午,市医保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思想破冰大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先平同志主持讨论会,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前,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郭元强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武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有关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论述等。在此基础上,局领导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材料。会上,郑先平同志带头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从思想上找原因,从工作上找差距,从实践中找办法,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对《市医保局“‘四抓四促'提效能  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清单》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扎实推进“四抓四促”专项行动,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意识,把补短强弱作为开展“四抓四促”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设定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医保改革,推进医保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就;要强化进取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持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切实把思想破冰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我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