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4-29 17:3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我局联合市水务局、武汉碧水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青年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五四运动历史教育片,参观了武汉青年之家图书角、智慧党建微展厅等党建带团建项目,围绕以党建带群团,以党建促发展进行了思想破冰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增进了各单位青年干部之间的友谊,激发了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局党建及群团工作水平。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医保工作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