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赴武汉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2-01-06 18:15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赴武汉调研,听取了武汉市医保局关于疫情后医保工作的汇报,实地考察了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医保中心以及定点药店,了解国家医保谈判药品供应、DRG支付方式改革及医保服务站工作情况。湖北省医保局局长晏蒲柳、副局长杨汝俊,武汉市政府副市长陈红辉,武汉市医保局局长郑先平等陪同调研。

胡静林局长一行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医保服务站和武汉市医保中心服务大厅查看了为群众开展医保经办服务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窗口服务和医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实等工作。

胡静林局长对我市医保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医保基金的监管,推进监管体制的改革,创新监管机制,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基金安全;要完善筹资和待遇保障机制,严格落实待遇清单管理制度,提高规范管理水平,在继续保障大病的同时,促进慢病健康管理,增强门诊保障功能;要认真总结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成果,探索出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希望武汉市进一步深挖潜力,深入实践,为全国提供更多经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