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医保宣传进园区 深入群众办实事——市医保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为企业职工办实事活动

2021-10-05 09:4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有效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9月26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所属市医疗保险中心前往武汉岱家山科技创业城,积极参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处级干部联系服务企业·为企业职工办实事活动”暨“送惠企政策·送文化生活·送公益服务·送党史展览进工业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为园区职工提供医保缴费、个人账户使用、职工医保(含生育保险)报销、参保登记、异地就医、门诊重症办理等政策咨询服务,受到了园区企业职工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此前,市医保局长期坚持以党建共建、社区下沉、联系企业等为契机,送医保政策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宣传范围,推进医保政策和服务进工业园区,做深、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和保障民生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