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易涛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经办工作座谈会

2021-07-14 18:00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保经办服务能力与水平,7月9日,市医保局易涛副局长召集中心城区9个医保局及医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市医保中心召开了全市医保经办工作座谈会,市医保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规划财务与法规处主要负责人,市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医保局和医保经办机构介绍了目前医保经办工作现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改善经办条件、加强宣传培训、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易涛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局相关处室、区医保局对医保经办要从后勤保障转到经办业务支持,医保中心要加强业务流程优化,落实分管领导分片包干制度,强化经办业务指导;二要以调度会的形式加强市区行政部门和经办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原则上局每月组织一次调度会,医保中心每周组织一次,搭建平台,统一调度全市所有区经办工作;三是各区医保局要主动协调解决区医保经办部门办公场所等困难,市医保中心要根据各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步推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