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医保动态»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

2020-07-07 10:39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先平先后为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和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常青街詹家墩社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郑先平以“涵养为民情怀,锤炼大战作风,为我市疫后重振贡献医保力量”为题,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开篇,殷殷教导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养育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支持了中国共产党。郑先平强调,身为党员,一定要涵养为民情怀,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通过对国际国内局势的分析,郑先平指出,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保持战略定力,于变局之中开新局;面对全市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之大战局,我们要把握重要政策窗口期,坚持底线思维,只争朝夕补短板;面向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之大格局,我们要把握历史机遇,推进医保改革,全力以赴抓好试点工作。最后,郑先平分别从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廉洁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