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专题专栏

市医保局“医疗费用报销‘一事联办’试点项目”通过审核验收

2021-10-20 15:13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10月12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医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医疗费用报销“一事联办”试点工作进行了项目审核验收,该项目为第八巡回指导组首个通过验收的项目。

指导组首先以办事群众身份,前往青山区医保“一事联办”服务窗口,询问了解医疗费用报销办理流程和时限,随后通过听取PPT演示汇报、查阅审核相关台账资料及规范标准等,对项目办理全流程、试点落实情况、全市推广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核查。

指导组对该项目落地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医保局主要领导对该项目亲自领办抓落实,充分体现了局领导班子“以百姓心为心”的为民情怀;医保系统各级部门在中心城区医保经办体系尚未建立到位的情况下,克服人员少、机构不健全等困难,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充分彰显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医疗费用报销“一事联办”的成功实现,有效缩减办事时限、办事材料、跑动次数,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切实提升了参保群众的获得感。

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郑先平全程参与审核验收工作,郑局长代表市局党组表态,坚决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生动实践。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