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专题专栏

市医保局迅速落实全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10-18 09:06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对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10月15日上午,市医保局积极组织相关业务处室和市、区经办机构参加“全省2021年度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省局会议后,市局即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会议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行风进位、服务优质”总体要求,围绕全省“推进医保服务标准化、推进医保服务便捷化、推进医保服务体系化、推进医保服务智能化”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市、区两级行风建设工作。

会议还要求,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对行评工作要“强责任、抓落实,查问题、促整改,优服务、树形象”。要认真对照会议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补齐短板、深入整改,不断提升全市医疗经办服务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在11月份开展的全国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评价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