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主题教育

市医保局退休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9 16:27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为引导广大退休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退休党员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3日,市医保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局退休党支部书记童启斌同志主持,局退休支部、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支部、规划财务与法规处支部党员参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所作《汲取不懈奋斗力量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会党员随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勇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者、宣传者,党的事业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以身作则,发挥余热,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赋能助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