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主题教育

市医保局与下沉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16:23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12月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规划财务与法规处党支部、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与硚口区汉正街全新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以《汲取不懈奋斗力量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出发,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和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实践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随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市医保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童启斌说:“我为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到自豪。作为老党员,我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党工作,做到退而不休,奋斗不止!”全新社区工作人员肖曼丽说:“作为九千五百万分之一,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致敬光辉历史、传承百年初心,就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服务现代化大武汉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忠诚履职,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后,全体党员一道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大家拿起扫把、畚斗、铁夹等工具,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垃圾等进行集中清扫,铲除牛皮鲜、清理不文明张贴,为居民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