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主题教育

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6 14:51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市医保局积极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宪法。

组织中心组、各支部学习宪法,将宪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12月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宪法,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举办宪法宣誓仪式,2021年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国旗下集体进行宪法宣誓,通过庄严的形式切实增强了新任职干部的宪法意识。

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到对口下沉的全新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条文、民法典宣传册等资料,针对群众需要和关注的医保政策开展普法宣传,宣传成效得到群众大力认可。

开展“宪法闪屏行动”,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大厅电子显示屏、市医保局官网、武汉医保微信公众号和武汉医保官方微博滚动播放我市宪法宣传海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开展网络宪法宣传,充分利用市医保局官网、武汉医保微信公众号和武汉医保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推送宪法知识、图解等宪法学习资料,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