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主题教育

市医保局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服务群众活动

2020-09-10 10:11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医保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党组织到联系社区报到、全体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的任务,并迅速开展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下沉单位党组织和下沉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中的重要作用。

    9月4日上午,市医保局下沉干部服务队数名党员前往党建共建社区——硚口区汉正街全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全新社区属于开放式商住一体的老旧小区,既有各类经营者,也有居家住户,且外来租户居多,管理难度大。片区内卫生状况较为恶劣,生活垃圾、生产废料乱扔,存在一些卫生死角。市医保局下沉党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区直部门下沉干部一道对社区内的多处卫生死角、乱停乱放单车等进行了清理。全体党员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大家不顾垃圾散发出的阵阵恶臭,不惧垃圾堆内的老鼠、蟑螂等,齐心协力清理腐败不堪的旧家具、床垫、棉絮、生产废料等杂物,将一个个卫生死角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赢得居民一片称赞。

    市医保局党员干部也陆续前往居住地社区参加活动。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王英、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赵璐、刘欣、王珏,待遇保障处党支部方旗、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党支部吴晓奕、办公室党支部孙建彬等同志分别参加居住地社区人口普查、文明宣传、四清一化、清洁家园等活动。下沉党员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就是一面面飘扬的党旗。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必将在下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