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欺诈骗保

医保宣传进社区,政策解读零距离——江夏区医保局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月活动记实

2021-04-20 16:25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4月15日) 国务院颁布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实施。省、市医保局要求各区积极开展以“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2021年4月15日,江夏区医保局联合纸坊街宁安社区、金口街花园社区,开展了两场医保宣传“进社区”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条例》重点内容、国家局曝光的典型性欺诈骗保行为、以及相关医保服务政策,针对居民最关心的医保待遇、医保异地结算、对欺诈骗保行为的举报方式等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答。两场活动,接待咨询约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宣传力度,在江夏区体育馆、江夏区老年大学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在江夏区人民医院、心连心大药房等区内重要定点医药机构,江夏区医保局也部署开展了动画视频、横幅、折页等不同方式的宣传活动。

江夏区医保基金监管举报热线:027—87902794

宁安社区活动现场:


花园社区活动现场:


江夏区体育馆: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