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欺诈骗保

新洲区医保局组织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知识竞赛

2020-08-18 22:38 武汉市医疗保障局

    近日,为了增强职工医保法规意识,提高业务经办水平,进一步推进医保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新洲区医保局举办了打击欺诈骗保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家医保局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征求意见稿)等三个文件为主要内容。竞赛过程中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超过80%的职工成绩为优秀,表现出对上级工作要求的重视和极强的责任,部分同志对下一步做好医保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管好用好医保基金,是全体医保工作人员的基本职责,新洲区局希望全体会员通过学习竞赛活动,提升政策执行和业务经办水平,更好的为全区参保群众服务,为维护该区医保基金安全,提高基金使用效率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